這是我在羅馬最常吃的餐廳。

這家餐廳就在我旅館樓下,一開始不敢嘗試,因為被很多餐廳貴怕了。所以我一到旅館馬上地圖搜尋附近評價高的便宜餐廳。但這家並沒有列在我的清單上,所以一直沒有試。直到某一天我們兩回家太累,實在懶得覓食,便想說隨便試試看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。

這家餐廳最大的賣點是比薩。他菜單上面的比薩是中型(目測大概是8吋比薩),價位大概在$8-$12歐元左右,其實並不貴,我和熊不太餓時,兩個人大概吃一個比薩就夠了。這家的比薩多屬薄皮,料會鋪整齊,而且食材比較好。他的生火腿不臭,不像之前買的某家餐廳的比薩,上頭的生火腿臭到我嚥不下去,最後還拜託熊吃掉。

除了比薩以外,他也有一些麵食可以選擇,但我覺得吃起來很普通,他的千層麵也是很普通(我和熊一致認為千層麵另一家的比較好吃)

如果你是店裡吃的話,可以跟其他義大利人一樣,在玻璃櫃裡選自己喜歡的比薩,告訴他你要的大小,然後是以稱重計費。但我們喜歡外帶(外帶回飯店可以無限暢飲超市買回來的啤酒,啤酒加比薩才是人間美味)外帶沒得選,他是單一尺寸。不過因為櫥窗裡其他的食物看起來也是非常可口。我便詢問店家如何買,店員告訴我,一個外帶盒$12歐,我可以選三種菜。自從知道這個消息,我就常一份比薩+一個外帶盒,然後我就可以同時吃到四種義大利料理。特別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嘗試新東西的人。

備註:我最喜歡Diavola,他是義大利辣香腸(pepperoni),微辣。但熊喜歡Italy(我猜可能是有生火腿吧?!)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owu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