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019  

 

大家都說:"德州,連下雨都難了, 德州不會下雪!!!"

就這麼巧? 是的, 我在德州的第一年冬天就下雪了

 

突然,一張回憶中好奇的臉飄進我的思緒

一位遊覽車司機好奇的問我:"台灣是個怎樣的地方? 每次台灣旅客看到雪都會激動的大叫,然後停不下來的拍照,但下雪不就是下雪?"

是啊! 下雪就是下雪啊! 但這對於生活在寶島台灣的島嶼居民來說,是很難想像的

DSC00962  

出門晃一圈,到處都是雪白世界! 天啊, 好像活在童話故事裡

鄰居孩子開心的打雪仗或堆雪人,也有些小孩會從家裡帶紙板,鐵盤或洗衣籃之類的東西出門滑雪

DSC00990  DSC00972  

覺得身處德州的自己很幸運, 

想起紐約的姐姐說過紐約的冬天積雪很深,每天都要早起出門鏟雪,才能順利把車開出門

我想,如果現在的我在紐約州,應該就無法好好享受這難得的小確幸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owu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