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28天到期時會忘了加值,結果不但沒使用的data全部消失,有時候緊急需要打電話時結果發現電話無法撥打

生活已經夠忙夠煩,為了減輕這種不必要的麻煩,我都設定自動扣款,時間一到,手機便會簡訊通知你要扣款時間確保你扣款的卡片有足夠的錢 

設定非常簡單,首先下載Optus app,打開app螢幕下方點選Recharge(充值)

註:方案到期時手動充值的地方也是按這裡

  螢幕會顯示下方幾種充值方法,選擇set up AutoRecharge  (自動充值)

接著跟著指示一步一步走,這裡比較需要注意的是,下方有兩個選項today & Next Recharge究竟要選哪個?像我今天已經先付過$30元的方案了,所以我選擇next recharge,意思是等我這次的$30方案到期後他才會開始自動充值,如果你的方案已經到期你今天就需要付錢的話,就直接選today

$30可使用的data量只有3G, 如果在28天內用完,在下次充值以前就會沒有網路可以用。像我公司家裡都有WiFi ,所以3G從來沒有用完過,但有些網路成癮者可能又居住在WiFi 比較不普及的地方的話,可以勾選下面那個方框選項。勾選以後,如果你data用完了,他會自動幫你充值最少量的data方案

   

確認完下方的訊息都沒有錯誤,從上而下為自動充值的電話號碼,每次充值的方案(我發現$30的方案最適合我,但每個人需求不一樣),方案週期,自動充值的時間,自動加data方案(這裡我選擇不啟動此功能),最下面的方框勾起來然後再按下黃色按鈕就一切完成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owu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