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凍嫩仙草在食在方便(一款手機APP)裡的分數非常高,硬是把附近的東東芋圓比下去。

不過因為我不曉得東東芋圓在紅什麼?(東西不難吃,但沒什麼特色的店,吃過後除了名字還記得以外,當天吃了什麼東西完全回想不起來這麼普通)

所以我一開始真的一點都沒期待,這會是間怎樣的店。(東東芋圓在食在方便裡的分數也很高喔)

 

到了店門口,是一間幾乎沒有裝潢的民宅。門上掛著一片用木板製作的招牌,還有幾張標語。

店內很簡單,幾張木桌木椅各自靠牆排排站,中間的走道直通櫃台,在櫃台點餐付錢拿餐,然後自己找張桌子坐就可以了。

 

新凍嫩仙草  

今天下雨,我一遇到雨天就會格外憂鬱,對事情就會特別嚴苛,所以我根本沒點我的份,因為到目前為止提不起我想吃他的欲望。

狗兒點了一碗綜合嫩仙草,剛端出來的時候,看起來超級不好吃。對!就是像上面這張一樣,整碗黑嬤嬤的,看不太到有什麼料。

我當時心裡OS:"天啊!至少東東芋圓的看起來豐富多了。。。還好我沒點。"

 

意思意思的吃一口狗兒的綜合嫩仙草。

 

噢!天啊,真的太好吃了!

他的仙草真的吃起來非常仙草,每一口仙草凍都吃得到很天然的濃濃的草香味

裡頭的芋圓和薯圓很大一顆,口感偏軟,卻吃得到芋頭和蕃薯的纖維

粉圓也不像平常的,每顆都白白,晶亮晶亮的,不太甜,好吃!

真的,每一口都吃得到老闆的用心,配料也是和仙草諧和的相處著,不但沒有搶走仙草的味道,反而更相得益彰。

 

新凍嫩仙草

回來後查了新凍的相關資料才知道,原來他們的仙草是用木材熬煮12小時,遵循古法繁複的方式熬製而成。

芋圓薯圓甚至粉圓也都是手工製作!

吃完後,我相信他們店旁擺得四不原則絕不是唬爛

這種堅持的好味道,能夠不吃嗎?

 

我知道有些人很害怕青草味,有些人比較喜歡化學合成品(布丁一定選統一,和我一樣:D)那就吃"馬路連"或"先預先"吧,他們真的好吃啊。

那如果你和我媽一樣,養身養到自己種菜吃,連豆漿麵包都要家裡自己生產,只差沒養頭牛在家擠牛奶的話,就來吃吃新凍吧~

 

新凍嫩新草 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4之3號

電話:(04)243-9286 
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stGrassJellyEver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owu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